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九月十七夜之忙里偷闲

结婚生子真是件不可思议的人生转捩点. 由不会做饭到煮三餐, 再从自由自在到吃饭冲凉都成为奢侈享受. 过程真是即惊又喜. 难得今晚他们父子都睡倒床上, 我才有时间忙里偷闲, 发发牢骚.

孩子快两个月了. 可是还是在为他喝奶的事情忙得团团转. 没办法, 谁叫他老妈子我产奶量有限, 唯有在人奶和奶粉这场拉锯战里, 几经辛苦让他长大. 还好孩子长得很可爱, 这才让我那疲累的身心找到一个平衡点. 我想所谓的母爱便是由此而生的吧... 因为我本人之前并不会对别人家的小孩特别关注.

这是小老虎的近照, 到底有没有像我啊???

No comments: